如果 您的要求是便宜的話

這裡還是你可以選擇的部分

因為它有599.799.999等優惠價格 以高雄住一晚來說 真的是相當優惠!

不過~

這次我有點小改觀...

因為 首先進入浴室 就可以看到浴缸的水漬 讓我無法好好泡澎澎~
DSC_0348.jpg

這個則是我今晚住的房型 算是乾淨~

DSC_0349.jpg

對了! 櫃檯小姐的晚娘態度 也是令人無法苟同!

進入房間不一會兒 即聽到嘎啦嘎拉的聲音

尤其是當我看到這一幕時 櫃檯小姐的回應也很輕鬆自如~

DSC_0346.jpg

我:小姐,出風口一直嘎啦嘎拉的晃動著,可以請人來看一下嗎?
櫃台小姐: 你就關掉空調即可!
我:這樣會不會沒有空調呢? (其實我是希望他們可以來幫我整理一下那層厚厚的灰塵~)
櫃台小姐: 不會 隨即掛上電話!

ps... 一樓的美食空間 似乎擴增了!

不過 仔細看看 就是一般的餐包及調和果汁、及莫凡比冰淇淋罷了!
提供給大家參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ond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